close

 

 

 

 

某次在書上得知嘉義有個阿伯的手工汽水,非常的特別

而且賣了許久,然後還是手工打氣的,聽說沙士還可以加蛋

這可說是全台碩果僅存的古早味手工汽水。

 

 

 

旁邊是「嘉義肉圓」可以先找到嘉義肉圓就可以找到汽水阿伯

或著來個肉圓配上汽水,都是超特別的

 

 IMG_8833

 

買了兩三次

價格很公道

700cc 20元

而且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

在禮拜六的早上 又來找阿伯

突然發現怎這麼多蜜蜂

然後在阿伯開始打氣時

開始亂飛,實在的嚇到我了

於是和阿伯詢問一下

原來是天然蜂蜜

使得這些蜜蜂都聚集過來

阿伯還把那一整陀蜜蜂拿給我看

實在太刺激了

阿伯說不要去碰他們就不會刺人了

 

IMG_8832 

IMG_8826

阿伯超熱情的和我開始聊天

然後就跑去後面拿一堆人和她的合照

最後還把部落客肉魯的書拿出來

哈哈 

還把那頁特別夾起來

 

IMG_8824

 

有人會覺得70多歲該在家理想清福了,

為的是自己的興趣,為的是顧客的笑容;

堅持的是自己的理想,堅持的是即將失傳的古早味。

我想以後我也能為了興趣而生活下去

簡單生活就是快樂

我從阿伯熱情的介紹中

重新有了活力

 

  IMG_8823  

 

 

瘦弱的身軀,蒼白的頭髮,年過半百的陳清郎,每天早上依舊獨自推著攤子到定點,

開始了持續四十幾年來從沒改變過的作息。

阿伯雖然只是在賣汽水,但是我覺得他在賣另一種新的快樂給我們。

 

 

營業時間:10:00~21:00

全年無休

有空多繞過去和阿伯多聊幾句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