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聞六甲黑輪伯一段時間了

在部落客肉魯的書上看到後

就極度想要來,只是礙於太遠

這次終於,前往朝聖了

果真如書上所說

阿伯如此親切

還一直跟我們聊天

IMG_9144

 

六甲黑輪伯

賣黑輪大概賣了五十幾年頭

1隻8元的黑輪米血,很特別的這邊沒湯可以喝

沾醬也很特別,

會先用熱水川燙 在油鍋油炸在放上黑胡椒醬料理,很費工

黑輪伯很親切熱情和我跟小花閒聊著,我真的覺得他醬汁超獨一無二

而且口感加上這台農用汽車的改裝,一整個很FASHION

 

IMG_9148

 

因為下午兩點才開賣

我和小花當了第一批客人

過不到多久就爆多客人一個隨一個

一來就是大手筆

 

IMG_9146

 

IMG_9145

 

然後因為想吃冰

詢問了六甲冰店

阿伯介紹了百年冰店給我

就莫名的

在一個廟口停了下來

看到許多人在那

可是我和小花疑惑了一下

招牌在哪,接著我才明白

原來是攤販沒有店面的冰店!!

 

IMG_9151

 

超特別的冰

一開始我還不知道怎點

我們看了好幾位客人點完後

也有模有樣亂幾樣

 

IMG_9154

 

送來了

吃完感覺就是爽

真的太好吃了

 

 

 

IMG_9155      

 

說實話一整個贏過江水號

最後連價位

也比江水號便宜

整個大感驚訝

我大概點了五種料吧

整個很大碗

只要三十元

太便宜了吧!!

 

IMG_9162

 

而至於位置

六甲黑輪伯在六甲國中旁邊

檢視較大的地圖 

 

而百年冰店是在

六甲恆安宮媽祖廟外面的廣場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