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次揭開序幕

要開始好好談談了


來介紹一下這間咖啡廳


它叫做努可咖啡


位處於復興國中後面

在很平凡的住宅區

因為沒拍外面 所以沒照片了




開啟門

就有給人另一種氣派感

裝潢的很棒




然後服務人員介紹著

他們只有分為早餐中餐

然後是到早上9點開到下午6.30

可是這不是重點

還是看menu




話說有上他們官網去看過

滿多有名的寫書作家

都在這裡辦和書迷的見面會

或著和書迷的聚會

看來這間也是很多人認同的了



仔細看有玻璃隔間那 

真的很適合聚會呢



這是他們的樓梯

照片左邊一格一格那

都是放滿書

這間真的很多書可以閱讀

還有還有






然後讓我們回到一樓

那個酒吧台

我真的很想把它搬回家放







結果

我點了一杯伯爵奶茶

還不賴

上面還放冰淇淋呢







這道我就不知道是什麼呢





總之

這間沒讓我失望

竟然也給它加了幾分

我想這是聚會的好地點


''''''''''''''''''''''''''''''''''''''''''''''''''''''''''''''''''''''''''''''''''''''''''''''''''''''''''''''''''

努可咖啡

地址 : 台南市裕平路106號

              06-3317577       
營業時間:08:30~18:30
每周三公休
*鄰近公有停車場,方便停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